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故意,還是真的?

靈感來源………

O:被說在嵐的休息室裡跟二宮很親密的樣子,事實上就是這樣在拍"TROUBLEMAKER"PV拍攝的時候,NINO說”來讓他們誤會吧”兩人就這樣牽著手(笑)看到這場僅的工作人員都是一副一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表情。


正文開始~~

--------------------------------------------------------

故意,還是真的?


「灰!時間快到了,快去準備!!」

「是!」

我是最近剛到電視台工作的,大家都叫我灰。

終於有機會來電視台工作我一定得努力一點才行!

要先去叫下一個拍攝的人…恩…arashi?我看看喔……在這邊…我敲了敲門並打開「不好意思,打擾……!!?」我迅速把門關上…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啊!!?

為、為什麼大野桑會被壓倒在地而二宮桑坐在他身上呢!!??一定是我開門方式不對…一定是我眼花了…。

「灰,你蹲在嵐桑的休息室前幹嘛?不是跟你說要叫他們準備了嗎?」前輩邊說邊推開我…等等啊!!前輩,這時候開門一定…「嵐桑,準備一下等等要開拍了喔!」提醒完之後,前輩若無其事的關上門。

………欸??前輩完全沒反應是…沒看到嗎??還是說,真的是我看錯了!?

「灰,你是不舒服嗎?怎麼還蹲在地上?該不會…你其實是嵐桑他們的飯吧~~所以害羞了!?」前輩一臉賊賊的對我笑著。

我則趕緊否認…「不、不是的,前輩…剛剛打開門,你…沒有看到什麼嗎?」

「看到什麼?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在裡面嗎??」

「呃…不,應該是我看錯了…」奇怪的是我的眼睛吧…太累了嗎?


大概過了一會開始一連串的拍攝…我在旁全程看著,發現到有些該怎麼說呢…為什麼就只有我覺得奇怪,而前輩他們都沒有多大的反應呢!!?

從嵐桑他們一出來就看到...先是松本桑率先出來,而後相葉桑手搭著櫻井桑邊走打邊鬧的過來,最後就是…大野桑跟二宮桑在後,不過兩個人的手牽在一塊…還十指緊扣!!?

而且在之後斷斷續續的拍攝中,兩人時常手來腳去的…難道就只有我看的到嗎!??為什麼前輩他們那麼淡定!!?

而且最主要是在休息途中…是櫻井桑吧?好像帶了什麼零食來,所以在一旁等工作人員換完布景的嵐桑,在一旁開起零食趴了。重點是…明明就只是一個分食的動作…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眼睛被閃的好痛呢???

二宮桑拿過櫻井桑遞過來的零食,但不是給自己吃,而是直接放到了身旁大野桑的嘴哩,而後者還舔了一下那拿零食的手指…嗚啊!!!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啊!!?

「灰…再叫你啊,發什麼愣?」前輩推了我一下,我才趕緊回過神,有些諾諾的開口道「前輩…那、那個,大野桑跟二宮桑他們…」

前輩看我這樣再看看一嵐桑那邊,向知道我想問什麼般拍拍我的肩…「孩子,你要學會淡定阿…等你看到更驚訝的事,你就覺得這些沒什麼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知道更驚訝的事是什麼啊!!!!!

可能是看我整個神經都快燒起來了,前輩才笑道「開玩笑的啦~~嵐桑他們平常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你看看就好,別亂傳也別亂猜,習慣就好啦!」

所以只是感情比較好囉??呼……害我還以為是不是…恩…大家知道就好。

「那前輩…我去一下廁所?」

「恩,快點回來啊,還有工作」

「是!」


恩…等等要淡定淡定…他們只是感情好而已…這樣想就沒問題了!!

我拍拍自己的臉…好!要打起精神來好好工作!趕快回攝影棚去吧!

在我走回攝影棚的路上,有個轉角處…恩…那個是?

!!!!!!???我、我、我…這次是不是真的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了!!!!!?

大野桑把二宮桑壓在牆上,膝蓋卡在對方的雙腳間…兩人在擁吻著!!!?

我整個人嚇到背貼緊在牆壁就怕被他們兩個發現到我的存在…不對…現在不是這個問題啊!!!!!

我偷偷的在旁邊又偷瞄了一眼…大野桑看起來好像滿足似的放開了二宮桑,而二宮桑則滿臉通紅的摀著嘴,嘴裡還邊念著「真是…這裡可不是家裡阿…」對阿…不是家裡是拍攝現場…等等!!?我好像又聽到不該聽的了!!?所以那兩個人住在一塊!!?

「…抱歉…因為和也太可愛了嘛…」阿阿阿…現在該怎辦才好啊!!是要繼續躲在這還是…?

「…臭大叔,快點回拍攝現場啦!不然進度會落後的!」說完,二宮桑就先往前走了,而大野桑跟在後不過突然回頭看了我這邊…被、被發現了!!?

那我是該躲起來還是該假裝什麼都沒看到啊!!!?

大野桑看著我,伸出食指放在自己的唇前笑了笑便走掉了…這、這、這是要我不要說出去的意思嗎!!?

「不好意思阿…」

突然有個人拍了我的肩,嚇了我好一大跳,轉過頭一看「松、松本桑!?」為、為什麼松本桑會在這…啊!那剛剛的那個松本桑也有看到!?

「我等等回去會好好訓一訓那兩個不看時間地點場合的。所以剛剛的事…不知道你可不可以保密呢?」之後留下了一個帥氣的媚眼松本桑也走進了攝影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像知道了一件非常要不得的是阿…不過,我、我好像喜歡上松本桑了…。


FIN


哈哈!!結尾爛到讓我都想罵自己啦~!但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簡單來說…小大早就注意到灰這個人一直在注意他跟小和的舉動,而且表情動作也都很好玩…所以才決定多在灰面前曬恩愛!

當然也是想多吃點小和的豆腐啦!

至於灰的前輩們…其實就是看多了,早就會當最沒看見般了喔!至於小大小和到底是不是一對…這我就不清楚啦!

最後祝我們的小大,大野智生日快樂~~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