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圖書館角落的小事………

~~小翔33歲生日賀文~~

圖書館角落的小事………
(取名無能………)


在剛考完期中考後的假日,理所當然的圖書館人不是很多,不過……在比較靠邊邊的角落,似乎還有兩個學生很努力的在讀書……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其中一個很努力的在學習中…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啦!!」相葉一陣哀號,丟下手上的筆趴在桌上「我想要休息,我想要出去玩啦!!!」
「雖然現在沒人,可是在圖書館還是要安靜點喔,雅紀」而一旁監督的櫻井拿過桌上的本子「你看,這裡又寫錯了」
「嗚嗚……」看對方完全沒有要讓自己偷懶的意思,相葉開始出招「翔醬……」用那軟軟的聲音叫著
「………叫翔醬也沒用」總之就是狠下心來的櫻井不管的把本子推過去「老師好不容易給你補考的機會,要好好把握才是」
「嗚……翔醬討厭鬼!」見撒嬌沒用,索性開始鬧起脾氣
「………唉……」見狀櫻井嘆了口氣「你乖乖讀書,讀完我們就去吃你最喜歡的炸雞」
一聽到炸雞,相葉的眼睛唯之一亮「真的!?」
「嗯,所以現在在努力一下,好嗎?」
「好~等等不可以食言哦!」

不過呢~炸雞帶給相葉的動力當然也就只有一陣子……不一會又開始鬧不讀了
這次櫻井沒在嘆氣,反而是遞過一張考卷「雅紀只要把這張考卷做拿到一半的分數,等等就可以休息了」
「一半的分數?翔醬也太小看我啦,這麼簡單50分而已沒問題的!」
「嗯,沒問題就好……如果考到就去吃炸雞,沒考到就給你小處罰哦」

過了幾個小時後的結果呢………

「……嗚嗚……」拿到改好考卷的相葉不滿的嘟著嘴……「哪有人抓那麼嚴的………」
「我是照老師的方式改的喔」看對方可愛的樣子,櫻井忍不著笑了「既然雅紀沒達到我說的標準,那就要接受處罰哦」
「……呃……處罰是什麼………」相葉縮了縮肩想想等等是會被彈額還是又要出一堆題目給他寫之類的……
不過下一秒不是他所想的事發生,而是有陣柔軟附上了他的唇後又退開「好啦~懲罰結束~」
「………欸?」還在狀況外的相葉「這、這是懲罰?」
「嗯?不然呢?」
「可、可是………」
「雅紀,有件事我要先跟你說哦」櫻井笑的一臉燦爛「既然你都叫我幫你惡補課業了……假如你補考又沒考過的話,處罰就是讓你下不了床好幾天哦?」
「欸咦咦咦咦咦_____!!!??」相葉一聽臉瞬間爆紅「那、那我不要問翔醬了,我去找小和交…」邊說邊想起身,不過被身旁的人拉過去一把抱在懷中……
「剛考完試你去打擾那兩人甜甜蜜蜜可是會被報復的,而且………」唇靠在對方的耳邊低語「不好意思………現在已經不可以說不要了哦?」





--------------------------------------------------------------------

想想平常都那樣欺負小翔,難得他生日就想說寫的帥氣一點好啦(哪裡有帥氣啊!!?)
本來是想要些撲與反撲的SA版……無奈靈感缺缺啊………
第二篇SA小文,希望沒有奇怪才好……但其實也沒有甜吧…………還不是很會寫
草草結束啦~~因為我好想睡覺啊………
最後,祝小翔33歲生日快樂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