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關於出本的問題………(sk的同居30題)

因為我之前剛寫完大宮的同居30題……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當初自己寫同居時寫的很開心,在加上因為一整個都是甜文……想想突然有種想把他印成本的fu……
但又覺得只有自己印自己收很奇怪,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
我有點不想用賣的,而是用交換的吧……不過我也有在想我寫的東西……有人會願意以本換本嗎??(畢竟我覺得我寫的又沒有很好……)
當然已經有看過網路上同居的人會覺得看過了印出來幹嘛……所以既然要印成本,裡面的內容理所當然是會改過啦~但改歸改只會是甜文的哦!
(還有之前放的時候有說……30結束前是不會放燉肉的……所以我想想……還是來把有幾題的後續補出來好了收進本子裡)
所以有興趣的親可以先跟我說一聲?好讓我要印時可以聯絡……當然也是參考要印幾本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