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與柴犬的每一日(11)和也,生日快樂~

慣例的生賀....本來是中午就要丟了,不過被抓出門⋯⋯嘛!反正就現在放吧!!
和也,生日快樂哦!!你的笑容就是支持著我繼續努力下去的能量,請你永遠保持著快樂的心情和門把們一塊走下去吧!
那下面放文啦!



與柴犬的每一日(11)

在回到家後洗過澡準備上床睡覺時,大野拉過和也坐在床上「和也…我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
看大野一臉認真,和也也點點頭「恩,什麼問題?」
「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就搖頭好嗎?」
再點頭。
「……可以把碰到我之前的事…說給我聽嗎?」大野話才一出,他就發現自家寵物的臉瞬間變了…從認真轉為恐懼…頓時,大野有些後悔了,自己果然不該問的…拉過和也抱著輕輕地拍拍他的背「不…你當我沒問吧…對不起,不好的回憶就別想了…」與其看到他露出那種表情,大野還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被大野抱著的和也,手緊緊地拉著他的衣袖,輕輕地搖搖頭…「智想知道我會跟你說的…」假裝沒事的對大野笑笑。
但後者怎麼會看不出來那笑容中的痛苦呢?看到那勉強的笑容,大野更是想打自己一拳…沒事幹嘛問那問題「不,我不想知道了…所以和也不用勉強自己…」
「不是勉強喔,智是我現在的主人,所以有權知道之前的事…再說,我很信任智所以沒關係的」和也離開大野的懷抱,不過手還是緊緊地拉著他的衣袖「今天…其實我有聽到智跟智也哥的談話喔」
「…你聽到了?」大野一聽才想起來,狗狗的聽力本來就比人好。
「恩…智也哥真的算是很順利變成人的呢…」和也無奈的笑笑「只花三個小時真的是非常順利呢…在智也哥被帶走後,後來還有一些兄弟姊妹被抓去注射藥劑…在我聽到的,能花半天的時間變成人就很慶幸了」
「………………」看著和也苦笑,大野只覺得自己的心像被揪住了一樣,好不舒服。
「至於我…因為身體不是很好的關係,再被注射藥之後,我痛了整整三天才順利變成人…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很順離的逃離那裡喔?」可能是想到當時的痛苦,和也的表情有些不一樣,不過還是裝作沒事「在變化的途中那些研究者以為我撐不下去了,所以就把我移出了研究室…照理來說應該是要等人來處理掉的,不過我硬撐著變化中的身子逃離那裡…現在想想有跑真的是對的,雖然之後就痛的不支倒地了,不過我很幸運呢……變成人沒多久就被智撿到了,至於身上的那些傷就是在變化時的副作…」
「不要再說了…」大野打斷他的話,拉過和也的手緊緊地握著…因為剛剛很明顯地感覺到那小小的身子有微微顫抖著「夠了…所以你別再想,也不要說了…已經沒事了,從現在起我會好好保護你…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的,我發誓…所以那種是過去就過去了,不用再去回想它了…」
和也愣愣地看著大野,後者的眼眶布滿了淚水…『…他…是因為我而哭的嗎?』邊想邊上前,舔掉那淚,還不忘用頭蹭蹭對方的臉「哭…智不要哭…」
「抱歉…」聽到和也這麼說,大野才發覺自己哭了,因為心疼、因為想到他所經歷的那種痛苦…不自覺的眼淚就落下了,再次把和也緊抱在懷裡「我沒事的…所以和也現在只需要記得開心的事就好了,知道嗎?就像你哥哥說的…你只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就好,其他的是你都不需要擔心了…有我在」
「………恩」和也先是頓了一下,後也回抱住大野「真的…能遇到智真的是太好了…」



小後續

「不過有件事我要說清楚才行…」
「??」
「我不是你的主人喔,和也是我的家人才對…所以人家問你我是誰不可以回答主人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