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雅紀32歲生日賀文

第一次的sa文……寫不好希望不要介意味道><!!
雖然看起來不像……不過我要聲明!我算sa派的哦!sa!!
就只是喜歡欺負我們主播大人而已哦~~
(還有來串場的大宮閃光哦……只有小翔一個滿可憐的,小大就一起吧~)
最後雅紀,生日快樂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紀32歲生日賀文

「翔醬……你還好嗎?」
「我,我沒事…讓我休息一下就好…」
嗯……來說明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好了~就對話看來,應該是我們的主播大人在身體不舒服,而他家的小白兔則是在一旁擔心他
不過就路人的眼光看來呢……嗯,是一對很恩愛的情侶檔,女生好像看起來有些不舒服,而男朋友很溫柔體貼的在照顧她和擔心
對,沒有看錯哦~不舒服的是女生呢~大家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吧?(賊笑~)

時間推回到早上………
我們可愛的小白兔一大早就被自家竹馬挖起來,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抓去換衣服,做造型……總之就是弄得跟平常的相葉雅紀完全不一樣,如果說平常一副天然可愛好欺負的感覺,那現在就是整個帥氣到讓人完全不會小看他(我自己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呃……小和,這是…?」還一臉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的相葉愣愣的開口
「說啦~送你的生日禮物…好~完工!」二宮拍拍相葉的背要他站起來給自己看看「嗯……很好~看不出來是相葉雅紀了~另一邊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聽著二宮的自言自語一頭誤水的相葉……「另一邊…?」
還沒問是怎麼回事,門外就傳來了另一道聲音「和也~你們好了嗎?我們這邊可以了哦!」
「好啦!可以開了~」
大野推開門走進來「哇哇~愛拔醬今天很帥呢~很配很配~~」
「當然~~也不看看是誰著手的~~」
「是是~我家和也最厲害了~~」
而後面走進來的松本很習以為然的自動屏障掉大宮放的閃光說道「好了嗎?該走啦」
「松潤也在?」
聽到相葉的疑問,松本道「我當然在啦~今天可是你生日欸~幫你送生日禮物來啦~喂…」之後看像門外「是男人就別扭拖拖拉拉的啦!害羞什麼還不來給你家那隻看看?」
「囉,囉唆!知道我是男的還……」
一聽到這聲音想也不用想…「…翔醬…?」
印入雅紀眼簾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一頭亮麗長髮到腰,雖然是穿有腰身的上衣加牛仔褲而已,卻會令人想在回頭多看他一眼
「如何?不錯吧?」看到相葉看的愣了,松本知道他幫櫻井翔“整”的很成功~
見相葉愣了,二宮推了他一下「還愣著做什麼?準備出發去跟你的“女朋友”約會吧~說了是給你的生日禮物了~~」邊說邊把手上的遊樂園票卷放在相葉手裡「生日快樂,雅紀。今天一整天就不用顧慮的跟小翔……不對~現在應該叫翔子~好好出去玩一玩吧~」
(櫻井翔現在一定在想自己到底是哪裡惹到我們那可愛的小惡魔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幫自家好竹馬完成想跟戀人一起像普通人般去遊樂園約會,但又不想讓自己的竹馬在生日還要委屈扮女裝,理所當然的可憐的主播大人就被迫接下這任務了

「翔醬…還行嗎?不然我們回去好了?」看櫻井的臉色不是很好,相葉想想還是開口道
不過櫻井伸手拉過相葉讓他坐在自己身邊,頭靠在他肩膀上「就說沒事了……而且是我自己答應今天要陪你玩一整天的」
明明就是恐高又不適合坐太刺激的遊戲,確還是硬陪著自己玩東玩西…想到這相葉就覺得心暖暖的…「翔醬…」
「嗯?」
櫻井剛看向對方,就被偷了一個吻,之後看到了他最喜歡的那麼笑容「翔醬,今天謝謝你,我很開心哦~」
「謝什麼啊,雅紀今天可是壽星啊……還有……」在相葉還沒反應過來,一拉吻上,跟剛剛蜻蜓點水的吻不同,是帶有滿滿愛戀的深吻………「生日快樂」

而在附近不遠地……
「嘖嘖……這樣不就看起來女朋友的技術比較好了嗎?那個笨蛋怎麼不好好把握今天的主控權啊!」
「………和也,不是說外表比較像就可以決定上下…痛!和也……你怎麼可以打你女朋友……」
「有女朋友像你這樣講話的嗎!?啊!你別摟我的腰啦!!別忘了你現在是女生女生!」
「也是有肉食女的啊~~啾~~」
「///////………」
「好啦~就別擔心你家竹馬了,我們也去約會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