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都三十好幾了還那麼可愛行嗎!?

「小和~~你看貓貓~~」
「等下在說在確認照片…」揮揮手
「……」見二宮不理他故著跟攝影師說話,大野跟手中的貓貓對看了一下,像有共鳴似的,大野抬起手把讓貓靠近,然後貓貓則伸出舌輕舔了一下二宮的臉,讓後者身子震了一下,轉身正要罵人,就看到貓貓在自己面前一臉無辜「嘖」的一聲接過手中的貓咪「在幫你確認照片在吵什麼啊…」
「因為小和很可愛嘛~」
「跟那個沒關係!給我自己過來確認!!」二宮把手中的貓咪還給工作人員,之後抓著大野到相機前看照片
「……小和拍的很可愛呢~」
「我是叫你看你自己的!!」
「ˊˇˋ就這樣吧~」
「什麼叫就這樣吧………嘖嘖……都幾歲了還裝可愛……」照片上一臉無害的呆呆臉
「沒有裝啦就笑而已…而且在笑也沒小和好看啊」
「………///////你今天幹嘛一直說我可愛啊?怪噁心的!!」
「因為……」不知何時兩人早已走進休息室,大野拉過二宮抱著「這樣的小和我不想讓人家看到呢」
「那、那是拍雜誌!雜誌!」而且在說……『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對鏡頭露出那麼可愛的笑容…明明就三十歲了還這樣…我才擔心好嗎!!』

----------------------------------------------------------------------------------

其實是看到大宮兩人跟貓咪一起拍照時想到的……兩個人都那麼可愛行嗎!!明明都三十了,還那麼誘人真的沒問題嗎!?當然沒問題,只是會多補腦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