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與柴犬的每一日(10)

與柴犬的每一日(10)
(因為有出現其他團的人,我並不是很了解他們的個性,若個性有些不同請多多包涵,若有他們的迷看得不開心那我就先說聲對不起了)

安野集團,表面上是一間正常的開發公司,但私底下正在做違法的實驗和交易。
他們的人員裡有些科學家專門研究一些禁藥再拿動物來實驗,有必要時連人都會抓來做實驗。
其中有一種藥,是可以讓動物變成人的藥。
動物變成人之後,壽命是跟人一樣長的,除了多了耳朵跟尾巴之外,其餘都跟人一樣,沒有差別。
讓動物順利變成人的模樣之後,再做篩選…長得好看的就拿去競標賣給有錢、有地位的人當寵物,簡單來說就是賣身;而長相沒那麼特殊的則是抓去當奴隸或處理掉。
因為安野公司的管理非常嚴謹,而要買男寵或女寵時都要簽切結書,不可透漏一切相關資訊,還有這些動物絕對不可以被發現…若有違反將性命不保。

「我跟和也是給同一個飼主養的,一起生活的狗狗大概有十幾隻左右吧…本來都很快樂的…但有一天,我們的飼主失蹤了,說簡單一點,是被安野集團的人抓去做實驗了,而我們則被抓到了一個不知道是哪的地下室關著,從此之後痛苦的日子便開始了」

安野集團找了一些比較沒什麼親人的獨居老人下手,因為就算抓他們去做禁忌的實驗,死了也不會有人察覺。
而長瀨跟和也的主人是個獨居的老先生,因為喜歡狗的關係,所以只要有看到流浪狗都會把他撿回來養,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大堆。
但也因為這樣就被安野集團盯上了…一個獨居快死了的老人,還有一堆野狗…拿來做實驗剛剛好。
在長瀨他們被帶回去後,因為被關在地下室是沒有自由又黑暗的地方,一開始因為反抗而會被修理,也就變成了全身都是滿滿鞭子打出來的傷痕。
而又過了一段時間,已經放棄認命了,就只好在這黑暗的地方安安靜靜的生活一輩子…誰知道真正可怕的才要開始,那就是要開始拿他們做實驗了。



「我大概是中期時被抓去做實驗的吧…在變成人後,我被賣給了一個有錢的女人…嘖,那還真不是個好回憶啊…總之在那女人那邊待了大概半年,我就受不了逃出了那裡…阿,逃出來時還差點死掉………」
「你從那逃出來,那買你的那個人會怎樣?」聽了這麼多櫻井忍不住問。
「……大概死了吧?因為我有回去看,整個房子全燒掉了」長瀨喝了口茶「逃出來後我就開始想辦法養活自己,還有躲避他們的追殺」
「………所以和也也是跟你一樣的遭遇嗎?」大野看了看在一旁跟雅紀兔玩的和也,一想到撿到他時滿身是傷…頓時就有些心疼。
「這…我不知道」長瀨搖了搖頭「我是有潛入原本關我們的地方…但,和也他們已經全不在那了…不過想想也是,都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我才回去阿……從那之後我就開始邊工作邊找他們,但一直沒找到…直到今天見到了和也,至於和也碰到了什麼事…恐怕要問問看和也願不願意說了」長瀨說完伸手從過子拿出一包小小的藥放在桌上「這就是我們吃的那個藥」
櫻井伸手拿起桌上的那一小包藥丸「看起來跟糖果沒兩樣…?所以如果我給雅紀吃的話他也會變成人類嗎?」
「別開玩笑了!!」長瀨一聽有些生氣地搶回櫻井手上的藥丟回抽屜「你竟然想餵自己的寵物吃這種藥嗎!??」
「……我只是問而已,你不用那麼生氣吧…?」被那一吼櫻井有些怯怯地說。
「…你不懂啊…那藥是有風險的…」長瀨稍微讓自己冷靜一些「我剛剛有說…是順利變成人的才會被篩選…也就是說,那藥吃下去有一半的機率不會變成人,不會變成人就算了,還會因為那個藥效身體不適…最後就會死亡」
「「……………」」大野跟櫻井一聽都有些驚恐了…難怪剛剛長瀨會這麼生氣,因為吃那藥就是在賭命。
「我吃的那時候還算順利沒有痛苦多久就變化成人了,但從狗變成人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變化的那天吧…全身像撕裂般的痛處…我雖說是很順利的變化,但也痛了整整三小時…聽我這樣說,你還會想讓你的寵物吃嗎?」
狂搖頭。
大野則是看向和也…『所以和也是經歷了那種痛苦嗎…』
「你叫智是嗎?」長瀨看向大野「你很喜歡和也對嗎?我是指戀人的那種喜歡」
面對長瀨直接打來的直球,大野頓了一下,最後還是坦白的開口「…是,我喜歡和也」
「別擔心,我沒有要反對的意思」長瀨先是笑笑,但下一秒瞬間變臉「但是只要一次,你只要害他受到傷害一次,我就會把他從你身邊帶走,你有聽懂嗎?」
大野有一臉認真的說「不用你說,我也不會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的」
「那就好…」聽到大野的保證,長瀨便放鬆下來了「和也現在的樣子若以審核標準來看的話一定是分在賣身那邊的…所以算我拜託你了,好好保護他,千萬別讓他們抓到」
「我會的你放心吧…我以自己的命掛保證」
「………謝謝你……謝謝你疼和也把他當人對待」長瀨說完這句話,又恢復嘻皮笑臉的樣子「所以你跟和也到哪個階段啦~~?」
「……………」大野一聽,想到前幾天的事,先是臉紅之後又臉黑了。
看到他表情的變化,長瀨跟櫻井都想笑了。
「他阿…只有親而已,雖然說有一半的原因是你弟弟的關係就是了」櫻井幫忙在旁補充。
「和也嗎??恩…」長瀨一聽想了想…「阿,以人類的年齡來算的話,和也應該算還要一年才會成年喔」
「欸?/咦?」大野跟櫻井一聽都有些驚訝地發出聲。
「算算應該沒錯……嘛~~你到時讓和也來我這住幾天吧,我在教他一些基本該知道的事」
「……你還真的是誘拐未成年少年回家了阿,小大」櫻井拍了一下大野的背。
而後者則有些臉黑…因為他竟然對未成年的少年而且還是自家寵物出手。
「嘛嘛~~沒關係啦~~你看起來也不老啊?」
「小大他現在24歲喔!」
「喔喔!!那比我小呢~~!!」
看來長瀨跟櫻井是聊起來了……而和也看他們好像開始開心的聊天了,讓雅紀跳回櫻井的腿上,自己則到了大野身旁。
「智怎麼了…?智也哥又欺負你嗎?」
「我哪敢阿…和也拜託你也相信一下你哥哥阿…」一旁的長瀨倒是聽見了,有些欲哭無淚。
「智也哥最喜歡欺負人了阿…從以前就是」
「誤會阿誤會…和也你在說哥哥我就要哭了…」
「那就哭吧」
「嗚……」
「我沒事啦…」大野對和也有些苦笑道「只是想到我比和也大5歲…」
「所以呢?就算小智5歲、10歲,我也還是一樣喜歡智的」說完還不忘在大野的唇上親一下「最喜歡你了喔~~」
而被親的那個……臉紅加石化了。
「你看看你看看…你弟弟超單純的阿…這樣很容易拐喔」
「嘖嘖…竟然在哥哥面前秀恩愛…的確有必要教導一下」






嗯⋯⋯這篇這次就先更到這啦~~
後面還正在想中⋯
先放上這篇當小大的生日賀文
然後現在正在打一篇新的,應該說是真的生日賀文
不過正在燉肉中⋯所以也不知道來不來的及⋯總之先放這篇啦~~趕文去~~

小大~生日快樂哦~~(不過這篇的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小柴吃掉就是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