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與柴犬的每一日(9)

與柴犬的每一日(9)

(因為有出現其他團的人,我並不是很了解他們的個性,若個性有些不同請多多包涵,若有他們的迷看得不開心那我就先說聲對不起了)

(這篇本來是放在百度上…但不知為何今年放不上去,所以改放到這裡來了…前面的部分就請有興趣的大家去百度上看吧??不然就之後等我補上……)

https://tieba.baidu.com/p/3203840418?pn=1

 

「所以我說阿…松潤真的是超過份阿…怎麼可以因為和也很可愛就去拐他呢!」

「恩……雖然我不想這麼說啦…不過你自己也不是一樣?」

恩…大家一定在想這個對話有些奇怪吧?

讓我來解說一下現在的狀況,正在對話的這兩人,分別是大野智跟櫻井翔,而不遠處和也手中抱者雅紀兔在一旁玩。

難得的假日,大野跟櫻井一起帶著寵物來公園散步,大野便說說了最近自己的想法給自家好友聽…因為前陣子單純的小柴犬分別親了大野跟松本,所以讓大野的心情有些混亂中,兩人為了小柴犬只能親誰而無聊的爭吵當然也傳入了櫻井耳裡。

「我說阿…別跟松潤吃醋嘛,你明知道他是在玩你」精明的櫻井一聽完就知道問題點出在哪了。

「什麼玩我…不對啊,我哪有吃他什麼醋阿!!」

『明明臉上都說明一切了…』櫻井嘆了口氣「小大你啊…是真的不知還是假的不知?」

「………蛤??」

「你沒發覺自己喜歡上和也了嗎?」

「……喜歡?有誰不喜歡自己的寵物阿…」

「你明知道我是在說哪種喜歡不是…?」

「呃…」被櫻井一與戳中,大野頓了一下才有些弱弱的開口道「…我這樣是不是很糟糕阿…和也是我的寵物欸…我竟然對他有不該有的想法…」

「我說小大啊…和也的情況跟一般的寵物不太一樣好嗎?他現在可是人形喔?而且和也真的很可愛啊~~你說你喜歡上他我並不意外的」櫻井看了看跟自家兔子玩得很開心的和也「我倒覺得你要好好把握才是…既然被你撿到了就是緣份阿,再加上多了和也你的笑容也變多了不是?」

「………有嗎……我倒覺得自己沒什麼變阿……」

「唉…我可是很羨慕你的喔」換櫻井語氣有些低弱的說道「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雅紀跟和也一樣呢…這樣就可以陪我聊天說話了…」

「………小翔你真的很喜歡雅紀呢……」

「廢話…雅紀那麼可愛,不喜歡都很難啊!」

 

另一方面…

 

「………………」看和也在發呆,雅紀兔用鼻子清點了點和也的下巴。

「嗯?我沒有在發呆啦…在想事情…」和也摸著雅紀兔的毛邊說。

「………………」

「智說喜歡的人只能有一個是什麼意思?但我也喜歡潤阿…為什麼不可以親他?」

「………………」

「……當然是智阿……但就是好奇而已…」

看似只有和也一個在自言自語,其實是在跟雅紀兔說話,只是兔子的叫聲比較小所以沒什麼聲音。

就在這時,和也跟雅紀兔同時往後看,有個人站在和也的身後…

「………找到了……」一到低沉的聲音傳出。

「請問…」

和也還沒反應過來,話還沒說完,男子就一把抱住和也,口中喃喃自語著「終於找到你了…但怎麼會有其他味道…」

而不遠的大野跟櫻井一看到有不認識的人抱住和也,嚇得趕緊衝上前,大野推開男子拉過和也護在自己懷中「你做什麼!?」

男子被這樣一推有些一楞,看了看大野在看看他懷中的人兒…「……原來那個味道是你的…已經被新主人收養了嗎…」

「你再說什麼…?什麼叫新主人?」一旁的櫻井聽到那個男子的喃喃自語,有些疑惑地反問。

聽到櫻井重複說出的話,大野一楞,把和也推到身後,上前一把抓住男子的衣領「新主人…你是和也原本的主人嗎??所以他之前身上的傷是你造成的嗎!!?」
男子被大野抓著也沒反抗,倒是一臉不削的回嗆「是我造成的你又能怎樣?」
「………………」大野沒有回話,下個瞬間,打了男子一拳,後者就跌坐在地,原本戴在頭上的帽子也這樣掉落,而男子頭上的狗耳朵就這樣露了出來。
但大野可沒有管那麼多,上前拉起男子又要在揮一拳,不過下一秒,一雙手拉住了大野握拳的手。
「智,不要打了,不是他!」和也拉住大野的手,輕輕地搖搖頭「我記得這個味道…」
「………不是他弄的嗎?」
再搖頭。

看到和也搖頭,大野才放開男子,而後者也爬了起來,拿起掉在地上的帽子帶回頭上,擦擦嘴角的血「合格了…和也你還真是碰到了一個好主人呢…」

聽到男子叫出和也的名子,大野有些警惕的把自家寵物護著,不過倒是換和也拍拍他的手已是沒事的「那個味道………是智也哥對嗎?」

聽到和也說出自己的名子,男子終於露出了笑容「………我們先換個地方吧?在公園不安全,到我住的地方吧」

 

跟著男子到了間小公寓「地方不是很大,請進」

房間裏頭是很普通的單人小套房,就是一般單身男人的房間,一房一廳。

一進到屋中,男子就去泡茶之後放在桌上「隨便坐吧,我這只有茶沒關係吧?」

「………你還沒有回答和也剛剛的問題」大野沒有管他問什麼,只想知道這男子是誰。

「阿,忘了自我介紹」男子邊說邊拿下帽子,露出了狗耳朵「我叫長瀨智也,是和也的哥哥」

「和也的哥哥!!?」櫻井有些驚訝地喊道。

大野也很驚訝但沒出聲…因為在想,他剛剛打了和也的哥哥一拳…?

倒是和也楞了一下,小小聲地開口…「……真的是智也哥 ?」

長瀨笑了笑「味道不是對了嗎?要不要再聞聞看?」邊說邊張開雙臂,要和也抱。

和也先是看看大野,看到後者點點頭才敢上前抱住長瀨,聞著他身上的味道「雖然有其他不太一樣的味道,但也有智也哥的味道…真的是智也哥……」再確認後,和也輕輕蹭著長瀨。

「不是我是誰啊~~其他的味道是為了隱藏我的氣味啦!和也,看到你沒事真是太好了…」長瀨也回抱著和也。

看到現在這樣,櫻井覺得剛剛有些奇怪的地方「既然你是和也的哥哥…那剛剛小大問你和也身上的傷勢你造成的嗎?為什麼不否認?」

「……我總要確認一下,和也現在的主人到底是疼他還是不疼他吧?」長瀨放開了和也,摸摸他的頭「本來想說,如果他現在的主人也是個混帳傢伙,就要把和也帶走……我才捨不得他再受傷,既然我找到和也了我就會好好保護他」

聽到他要帶走和也,大野有些緊張的開口「我不會欺負和也的,你別把他從我身邊帶走」

看到大野那麼緊張的臉,長瀨忍不住想要開他玩笑,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恩…好不容易找到和也…我是希望能把他接來一起住的…」

「………但是……」大野不知該怎麼回答…家人就是要住在一起…既然找到和也的哥哥了理所當然就要讓他們住在一起才是阿…。

「智也哥,你不要欺負智啦…」和也當然一看就知道長瀨是假裝的。

「嘛…很好玩嘛~~」被戳穿的長瀨有些嘟著嘴,但看和也一臉不滿的看著他也只好作罷「知道了知道,不鬧他了,你別生氣…對你們這些弟弟我為什麼就是沒轍呢…」

「弟弟…有找到其他人嗎??」聽到長瀨說的話,和也有些緊張的問,狗耳朵也抖了抖。

「其他人嗎…我現在只找到你而已」

「是嗎……」聽這麼一說,和也有些失落。

長瀨見了有些打氣似的摸摸那耳朵「我會全部找回來的…所以和也只要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就行了,知道嗎?」

乖乖的點點頭。

「那你抱著那隻兔子到一邊去玩好嗎??我想跟你主人談些話…」

「好…不過你不可以再欺負智喔?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和也說完就抱起窩在櫻井身上的雅紀兔到一邊去玩。

「嘖嘖……和也真的很喜歡你呢…」聽到和也說的話,長瀨假裝一臉受傷的看了一下大野「有了主人就不要哥哥了…」

「呃…長瀨先生…?」

「叫我長瀨就好了…畢竟我原本也是狗嘛」智也只了指自己的狗耳朵。

「…那,長瀨,你要跟我談的是什麼?」

「恩…你信任你這位朋友嗎?」長瀨沒有回答大野,只是看著櫻井。

「信任,小翔跟松潤是我從小就在一起的朋友了,所以我相信他們」大野毫不猶豫就說出來。

「那就一起聽吧~~」說完收起了開玩笑的臉,長瀨一臉嚴肅「我現在開始跟你們解釋,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還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會全部跟你們說,因為這樣我才能確保和也在你的身邊會很安全」

 

 

以下是對之前有在看的人說的…

恩.....最近好像都是發文後先道歉...對不起我又過了非常一大段時間才來更新,不知道到底還剩多少人在看而已呢?
哈哈(苦笑)…之前忙學業,現在忙實習的就業,履歷面試畢業專題阿那些真的是很煩,所以也就沒有打小說了…但我說過了喔!我既然挖坑了我就會把它補完(儘管不知要花幾年的時間…),所以還有在看的人就請你們多多包涵了><!!!接下來的劇情就進入下一個階段啦~~
還有雖說很忙,但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和也的生日的!!!
和也,祝你今年也有健康快樂的一年,提前一日的生日快樂~~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