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小大34歲生賀文~~

1.POCKY節(大宮篇)
[一共3篇……先放第一篇啦~而這邊放賀文的同時,百度那也更新章囉~]



在前幾天拍嵐的番組時大野不小心將東西忘在了樂屋裡,想起來時又是自己的休假日,考慮了一會還是決定跑去拿一趟好了,所以就去了電視台一趟。
到了樂屋找到了被自己忘下的東西時發現有個很眼熟的包包跟外套放在沙發上「嗯?今天有人接通告??」正在想是自家哪個團員,不過還沒想到門就先被打開,一道他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傳入。
「大家辛苦了…」二宮邊和門外的工作人員說道邊走進樂屋,才剛關上門就發現大野站在一旁看著自己,一愣下反射性地開口「你怎麼在這?今天你沒工作吧?」
「呃…我有東西忘在這所以來拿…和也今天有工作?」
聽到大野這樣一問,二宮露出有些不滿的表情走到沙發旁坐下「前幾天可是有跟你說過我今天有通告阿…你忘了?」
「………喔…難怪稍早打給你都沒接……」一臉知道自己錯了的看著自家戀人。
「嘖…反正你就只知道睡覺跟魚啦!!我一點都不重要…」邊說邊要拿下帶在自己頭上的裝飾品,不過大野走過去拉過他的手阻止他拿下來。
「你哪裡不重要…我最重要的就是你啊」
聽到大野的甜言,二宮有些覺得害羞地怒罵道「就只會說一些好聽話…手放開啦你!!」
「不要~」大野當然知道自家戀人害羞了「和也今天是拍小惡魔的那個廣告?」
「恩,說什麼11月11日快到了…手放開我要去換衣服」說完推開大野站起身,不過下一秒又被拉回去抱個滿懷「…你做什麼啦!?」
「先別換嘛…小惡魔裝很可愛啊…」
「可愛你個大…!!!大野智你手在摸哪裡啦!!!」
二宮現在是坐在大野身上,怕掉下去所以是扶著對方的肩膀,而後者環著他的腰,不過…「我在摸小惡魔的尾巴阿…」
「你摸尾巴就摸尾巴,幹嘛摸到我屁股來!!」一把拍掉在自己身後騷擾的手。
「就說很可愛了…」
「那才不是理由!!你這大變態!!」
「恩…小和應該要乖乖聽我的話才對啊…」
「鬼才聽你的,你以為你誰啊」
「魔王阿~~」大野笑臉滿滿的一回。
「…蛤!?」
在二宮一愣的同時,大野一個動作把人壓倒在沙發上,手抵在人兒臉的兩旁,腳卡在對方的兩腿間,而後者因為這動作頭上的裝飾掉落在地…大野俯身在二宮嘴角留下一吻「我是魔王嘛…所以惡魔是我的人喔~~」
「……………聽你在胡扯!!放開我…啊!!你手在碰哪裡啦!!!給我住手恩…」
敲門聲響起,下一秒門被打開…「二宮桑…要麻煩你把衣服還給…」工作人員才講到一半時,就看到二宮衣衫不整地被大野壓在沙發上………一秒、兩秒、三秒…「對不起!!!打擾你們了請繼續!!!」說完還不忘幫他們鎖上門,留下還在錯愕中的兩人。
大野率先回過神,沒開口倒是繼續脫起二宮的衣服。
「喂!!你做什麼啊!!!」二宮當然伸手阻止了。
大野還一副理所當然「繼續啊?別人還順便幫我們鎖門,不繼續太可惜了…」
「……………(青筋)」
【啪!!!】在外面的人都聽到樂屋裡傳來一震很響亮的聲音…過了一會換好衣服的二宮一臉怒氣的走出來,把衣服交給工作人員就走人了…又過了一會,大野走出來時臉上有一個很明顯被閃了一個巴掌的痕跡…不過那人還在傻笑。

『所以說…今天沒有工作的大野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啦!!!?應該說…你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