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隱瞞


「和也~」
「!!……怎麼了嗎?」
大野從後面環住二宮時很明顯的感覺到那身子震了一下,但又立刻恢復沒事般的問自己
「和也……」本來想開口問自家戀人怎麼了的大野想想『我這樣問…和也會乖乖跟我說嗎?』
「大叔~」二宮輕拍了一下大野的臉頰「幹嘛叫人又不回啊?」
「………」看二宮還是對自己很溫柔,大野搖搖頭『應該沒事吧……』「和也今晚要不要來我家?」
「…咦?」
「因為我們兩同時拍戲的關係已經有一陣子沒好好有兩人單獨的時間了……所以,今晚好嗎?」
「…今晚…不行」
本來以為對方一定會同意的大野一聽到不行瞬間愣了一下「欸?」
「我…我今天跟別人早就約好了啦~毀約也很不好意思……」
「喔喔…原來是跟人約好了啊…那就沒辦法啦~沒關係的」大野拍拍二宮的頭要他別在意
「抱歉,改天吧」說完二宮就離開了他身邊
大野則還坐在原地,看著二宮離開『…總覺得和也怪怪的…多心了嗎?』



結果就如大野所想的二宮最近有些奇怪……也不是說哪裡變了…會跟他鬧來鬧去、拍攝也一切正常……就是在結束後,只要一接近他,對方就會以有事避開來,不然就先回去了
當然也不是沒想過可以去二宮家找人,但去找人的結果就是,二宮跑去別人家玩了
隔天要在問他,又會對他笑笑的說只是剛好跟別人有約……這樣下來,大野相信…自家戀人一定有事瞞著他
今天有一起拍攝的工作,大野打算在結束後不管人兒有沒有約都要強制帶回家
不過不用等到拍攝結束,就先破功了
因為很在意二宮的關係,在對方換好拍攝服出來後大野就發現了一件事,再三確認不是自己看錯後,臉有些生氣的拉過二宮的手走出攝影棚
「大、大野桑!?準備拍攝了您要去哪裡!!?」
「今天不拍了!!」
不管後面的人被自己難得生氣大吼而嚇到,現在只把眼前看到的放在第一位,把二宮拉近樂屋後關上門,後者才回過神想起「什麼不拍了!?不可以給別人找麻煩!」
「在說那個之前,你是不是該先跟我解釋你的手是怎麼一回事?」大野的語氣很溫柔,但就二宮聽起來是他正在生氣
「手沒怎麼樣,所以快點回去拍攝吧」
二宮邊說邊要站起身,但被大野一把拉了過去「還說沒怎樣……那你說!!右手這兩條傷疤是什麼!!?」
「………就小傷而已……」被拉起右手的二宮氣勢瞬間少了一半,有些撇開臉
「…什麼時候弄傷的?」
「…拍攝最後一集棒球的時候……」
「………」『所以是一個禮拜前了!?
……難怪最近都站在我的右邊
……難怪就算是熱也都穿著外套
……原來是不想讓我發現嗎?』大野有些心疼的拉過二宮的手「為什麼不跟我說…?」
「受傷又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有什麼好說的啊……」二宮有些小聲的又補充到「而且…若跟你說,你一定又會露出現在這表情……」『你一定會露出比我還痛的表情……』
「…下次要跟我說」像猜出他心裡想什麼般大野開口道「你不說等到我自己發現,這裡…」拉過二宮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會更痛」
聽到大野那麼一說二宮都有些紅了耳根「臭大叔,說這種話你都不會害羞的嗎……」
「和也喜歡聽,我以後每天說給你聽…」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喜歡了啦!!」
「和也」大野拉過二宮的右手親吻了一下上面的傷疤「下次若受傷,一定要先跟我說……答應我?」
「知道了啦………快放開我的手啦……還要回去拍攝」
「不要~就說今天不拍了」
「///////……你別舔啊啊啊!!!」

(樂屋外)
「松潤怎麼辦?要進去叫他們嗎?」站在外面有些不知所措的相葉問到
「嘛……今天就先拍我們三個人的吧?他們到時自己在來補拍,翔也已經去跟攝影師談了,所以就別吵他們吧」松本決定先放樂屋那兩隻一馬

Fin


其實會打這一篇就只是因為一件事……就是小和受傷
看到時真的是好心痛……要不是有人貼照片,我大概永遠不會注意到吧……身為黃坦真的是很失敗啊……
真的是心疼……所以只好寫寫東西舔舔那個痛!!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