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智哥哥與和也的日常5

本來想說晚些在打這篇……但一有感覺怎麼可以不打呢~~小和也真的太可愛了啦~~我也想要這種弟弟啊~~
這篇打打有點句子不順啊……想到就打出來了……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大野家……嗯……嗯……好…」放下了電話「媽媽,我去一下隔壁,等等就回來」說完走出了家門,到隔壁鄰居家
「打擾了……」
「智君,真不好意思,又要你過來一趟」
「不會…和也呢?」
「在裡面鬧著脾氣呢……」邊說邊把大野帶到餐桌,很快的就看到剛剛在問的小人兒,坐在餐桌前嘟著小嘴在鬧彆扭,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啊~~
大野想都沒想,就走過去摸摸二宮的頭「和也怎麼了啊?」
大野的出現使得二宮愣了一下,就只是看著他
大野笑笑拿起桌上的碗「和也來,啊」
乖乖的張嘴吃掉
「啊啊……媽媽餵就不吃,智君餵就吃……和也,媽媽要哭了啊」二宮媽媽有些開玩笑的說道「那和也就拜託你囉,智君」之後便離開餐廳

在大野餵完二宮之後,幫他把嘴擦乾淨「那我要先回去囉,和也」說完就站起身要離開
不過有隻小手拉住他的衣角「那個……」
「嗯?」見二宮有話要說,大野蹲了下來
下一秒有個軟嫩軟嫩的東西在自己臉上輕碰了一下……二宮親了他的臉頰,並露出可愛的笑容「謝謝智哥哥~」
這下子換大野愣了……怎麼會那麼可愛呢!?該撲上去還是……!?
「智哥哥…?」歪著頭疑惑的開口
「沒事……」
「智君」二宮媽媽走到餐廳「時間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學你就快回去休息吧?」
「好…打擾你們了,那我就先回去…」大野邊說邊想走,不過有隻小手拉著他的衣角
「和也,你不放手智君怎麼回去呢?」二宮媽媽有些不好意思的想去拉開那小手
不過小小的人兒整個躲到大野懷裡,還抬起頭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他………「智哥哥不能跟和也睡嗎?」
大野再次愣住
倒是二宮媽媽開了口「不然,智君今天就麻煩你陪和也睡一下吧?你也知道他鬧起脾氣來只有你管的了……我去隔壁跟你媽媽說一聲好嗎?」
「……喔,好的。那就麻煩你了,阿姨」
「才不會麻煩~是我要麻煩你照顧和也呢~」說完便走出了餐廳
「那智哥哥可以留下來了嗎?」
「嗯,可以哦!」大野邊說邊把小和也抱起走回房間「和也那麼喜歡跟我睡嗎?」
「因為…」小手環著大野的脖子以防摔下去,軟軟的聲線開口道「智哥哥的懷裡很溫暖哦~而且最喜歡智哥哥的味道了~~」
心再次被擊中……終於忍不住的大野蹭了蹭小和也的臉頰「我也最喜歡和也哦~~」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