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智哥哥與和也的日常3

「…吶…吶~!」
大野感覺有個小小的重量壓在自己身上,有個溫熱的小手拍著自己的臉,才有些醒來
不過才剛張開雙眼,就看到二宮那軟嫩嫩的臉蛋,手支撐在大野的身上看著他,而自己可能是怕他摔下去,把人緊緊的環在懷裡
「怎、怎麼了嗎?」
「肚子餓了……」
「喔…」大野把二宮從自己身上抱離放在沙發上,並拍拍他的頭笑道「那和也乖乖在這等我一下哦,我去準備午餐」
「…好」
不過這時大野也才11歲,煮飯什麼的不太可能,所以當然是二宮媽媽早就準備好,只要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

「可以吃飯了哦」大野把兩人的午餐拿來客廳放在桌上「和也…?」
原來在等的期間,二宮又有些抱著自己的布娃娃在點頭…感覺有些快從沙發上跌下來的感覺
大野走過去抱起小人兒「和也還想睡嗎?那要不要在去睡一下在吃?」
因為被抱起而又醒過來的二宮搖了搖頭,拉了拉大野的衣袖「餓……?」
「呵…那吃飯吧」大野拉過放在一旁的小椅子讓二宮坐在上面,拿過碗打算餵他吃「阿?」
「不、不用,和也會自己吃……」邊說邊伸手想拿碗,不過大野有些壞心的不讓他拿「和也不給我餵嗎…?」說完挖了一口到二宮嘴前
「……」二宮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大野,但美食在前哪管那麼多了,張口就含住了湯匙
「好吃嗎?」
「嗯!還要~」
「好好好…」

(從此刻開始到二宮長大前,大野都負責餵食啦~)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