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菲

最喜歡山風團裡的大宮兩人了~~
不過本命是可愛的柴犬君~~

智哥哥與和也的日常2

「那不好意思,智君」二宮媽媽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包包走出門「和也就拜託你了」
「好的…阿姨慢走」
大野在看到二宮媽媽出門,回到客廳從自己的包中拿出紙和筆,靜靜的在畫畫
不過過了一會,一道軟軟的聲音傳入大野耳裡「……媽媽…?」
一個小小的身影從房間出來,一隻手中抱著布娃娃,一隻手揉揉眼睛,一副剛睡醒樣……真的是超可愛的!!!
大野當然也看到了,趕緊站起身到二宮身邊「怎麼起來了?」
「…媽媽呢?」一起床沒看到自己的媽媽,有些害怕的,像快哭般忍著的表情……讓大野突然有種心被重擊的感覺
「阿姨她有事出去了…」
「…媽媽她不要和也了嗎?」淚水已經在眼眶中打轉「是不是因為和也昨天不乖,所以媽媽不要和也了?」
「不、不是的」看到二宮真的要哭了,大野頓時有些慌了,趕緊伸手把小小的人兒抱起來安撫「阿姨沒有不要你的,所以別哭…」
「那媽媽為什麼不帶和也去…嗚…為什麼要把和也丟在家裡…吸…」小和也早就忍不住淚水哭了起來
「呃…呃啊……阿姨她今天有事要忙不方便帶你去啊…和也乖啊……不哭不哭……」大野抱著二宮邊搖邊輕輕拍著他的背
之後過了一會,大野發現靠在他身上的人兒沒了動靜,可能是哭累直接靠在他身上睡著了
大野小心翼翼的抱著二宮走到沙發那做下來,讓他趴在自己身上睡……
其實可以把二宮放回房間的,但不知為什麼…大野就是不想,他想讓二宮靠著自己睡…明明覺得小小孩很麻煩的,但為什麼一看到二宮哭了就一陣心煩?
(那不叫心煩叫心疼)
索性大野也不想了,拉起放在一旁的小毯子在自己跟人兒身上,之後感覺有點睡意,便也一起睡著了

评论

热度(15)